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POLO火热爱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7:23  新浪汽车
成都:POLO火热爱情秀

图为活动现场

  也许,冬天是最容易滋生爱情的季节,因为每当想着一个人的时候,心里就很温暖。虽然每年我们都在冰冷的天气中感受情人节的浪漫,但它丝毫不会影响爱情的温度。

  今年更是如此,在成都,在这座火热的城市中,POLO带来一场“超级情侣PK秀”,邀请徜徉在幸福爱河里的情侣们勇敢秀出自我,用火热的方式表现自己的爱情宣言。

  爱你,也爱POLO;爱她,也爱POLO,那就和POLO一起合影吧,将所爱统统拍下来,让美好的瞬间成为经典的永恒,再写下自己的爱情愿望,用个性独特的方式为自己的真爱祝福吧。

  即日起至2月8日,参加POLO超级情侣PK秀,提交与POLO创意合影并附上爱的宣言,有机会赢取电影套票、情侣写真、铂金钻石对戒等真爱超级大礼。

  2月11-12日,光临新城市广场-时尚百盛及国色天香主题公园polo活动现场,丰富礼品等着您。

  今天,就和POLO一起,给这座城市的爱情升温,给自己的爱情升温!相信,这一定令你难以忘怀。情人节的爱情愿望很简单,和你在一起,就好!

  这个情人节,POLO与爱同行,POLO与你同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