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见证品质 伊兰特畅销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7: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最新消息,2005年,在中国旺销了17万辆的北京现代伊兰特,在全球范围内同样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成为韩国现代在05年的销量冠军,不仅在本土稳步增长,而且在欧美等重要市场和中国、印度等战略性市场,也取得了辉煌业绩,共完成销售280700辆,其中,在北美完成销售136416辆,在欧洲完成销售45587辆,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共完成销售98697辆。而韩国现代汽车也继2004年一举超越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跨入世界汽车6强后,在2005年,又创下新记录: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533,695辆,同比增长11%。

  伊兰特之所以能在强手如林的全球汽车市场赢得畅销车的地位,一方面与其出色的品质、高性价比等综合产品实力分不开的;另一方面,追根溯源还是现代汽车在品质提升和技术创新的结果。

  在产品层面,伊兰特车型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七代,具有很多领先的独特技术和出色品质。在产品品质和技术含量上笑傲群雄的同时,伊兰特以其出色的性价比,更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也刷新了家用轿车和中级轿车的标准。伊兰特在全球市场一路攻城略地,赢得了市场、消费者和第三方机构的一致推崇。2002年,在美国权威的专业汽车月刊Car&Driver杂志对10款价格低于1600美元的紧凑型车进行的价格、性能、人体工程学、客户满意度等12项综合评测中,伊兰特以91分的成绩荣获第二名;2003年,在Auto Pacific 2003年公布的消费者满意度指数评比中成为“最令人满意的车型”;2004年,在Strategic vision公司举办的“年度汽车体验调查”中,伊兰特继2003年以763分获得第一后,再次以780分战胜同类型轿车的所有竞争对手,荣获“最有价值车”。05年伊兰特在国内获得了超过30个来自国内权威机构和媒体的奖项。

  当然,伊兰特畅销全球也要归功于现代汽车近年来成功的品质提升战略。在过去若干年间,郑梦九一直向现代汽车的员工们灌输着“零次品率”的理念。通过彻底地执行“不良率为零”的原则,在产品研发、生产线提升、质量提升方面不断改进,现代汽车的品质终于一步步赢得世界的信赖。调查显示,从1998年至2004年间,现代汽车的质量提升了62%,而行业平均水平仅为32%,美国J.D.POWER公司的Chance Parker表示“现代汽车的发展速度真是让人吃惊”,“J.D.POWER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见到一个品牌用如此短暂的时间提升品质”。经过七年和数百万汽车的积累后,现代汽车终于与行业领先对手站在了同一质量等级上。其先进的管理经验,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锻造出现代汽车出色的品质,从而逐渐彻底改变韩国车在世界各国的不良形象;伊兰特则成为其最为典型的代表性车型之一,赢得了世界性的声誉,赢得了全球消费者、市场的一致推崇。

  正是有了产品综合实力以及企业品质提升成效显著的双重支撑,伊兰特畅销全球的辉煌得以延续,并实现自我超越。据悉,在富有战略性的中国市场,伊兰特在2006年1月又创新销量新高,实现月销售17210辆的佳绩。展望未来,伊兰特正以出色的业绩,见证自己的品质实力,赢得全球市场和消费者的推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