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降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14  北京晚报

  节后二手车市场比较冷清,一些主流车辆价格开始下降,其中奥迪A6系列比节前普遍下降了2万元以上。

  记者从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获悉,节前二手车供不应求的局面已难觅踪影。节后由于库存开始回升,一些使用时间比较短的主流车辆价格有所下降,宝来、帕萨特、富康、捷达、桑塔纳2000等价格都开始松动,尤其是奥迪A6系列比春节前普遍下降了2万元以上。同时,由于大量的高档豪华车出现,奔驰、宝马、沃尔沃、路虎等系列车型丰富,部分两年车龄的高档车价格只有目前新车的一半左右。此外,越野车由于库存量比较大,价格下降的势头也非常明显。

  不过,据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王萌介绍,像化油器这类车,价格并没有回落。而且,像奥拓、夏利等微型车基本上已经卖断了货,价格一直坚挺,现在出售比较合适。本报记者许爱琴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