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中最狠的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14  北京晚报

  拥有521匹马力的Porsche保时捷最新款CayenneTurboS已经定于今年4月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Porsche保时捷中国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CayenneTurboS的售价为158万元起,目前各Porsche保时捷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521匹马力是什么概念?它将是保时捷家族量产车型中动力性仅次于CarreraGT的车款!

  作为Cayenne系列中的顶级产品,CayenneTurboS搭载一台4.5升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装配了更优化的中冷器和更高效的引擎管理系统,这种发动机能在5500转时达到521马力的最大功率。CayenneTurboS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5.2秒,最高时速更是达到了270公里。为了匹配其优越的性能,CayenneTurboS的制动系统也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更大的制动盘。

  标配的20英寸SportTech-no车轮、四个排气尾管和海蓝色金属漆等是CayenneTurboS独特配置。此外,车门入口断流器和中控台也都经过重新地设计。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