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呼万唤下骏捷始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6:14  北京晚报

  

  今年上市新车中最值得期待车型之一的华晨骏捷将于2月18日在沈阳正式下线。华晨有关人士表示,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因外形酷似宝马此前曾被外界称之为“小宝马”或“中国式宝马”。事实上,骏捷在各个环节也确实引进了宝马的质量管理体系,甚至使用了共同的检测线和试车跑道。

  据骏捷研发人员称,德国保时捷公司为骏捷提供了整车设计技术的支持。借鉴保时捷的跑车经验,华晨金杯专门为骏捷开发了全新的底盘,实现了动力性、操控性的平衡结合,既突出了家用轿车自如操控的驾驶乐趣,又提高了可靠性和稳定性。在安全性方面,骏捷配置了ABS+EBD+EDS等电子设备,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并不多见。车身也沿袭了以“厚实、硬朗”著称的欧派风格,采用了进口的双面镀锌钢板,并且增加了发动机V形梁和侧门防撞钢梁,四安全气囊等。骏捷还通过了英国米拉公司的质量检测系统,达到欧洲最高的五星级安全标准。据悉,下线后的骏捷将配备从1.6升、1.8升以及1.8T发动机,而价格根据目前市场的预测,可能会在10万至15万元的区间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