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积极建设国内最具吸引力的车主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4:49  新浪汽车

  尽管对比三年前的乘用车市场,2005年的增长率已经大大放缓,但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依旧吸引着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同时国内车主的规模仍在大幅度地扩大。在结束了一轮激烈的抢滩登陆战之后的各企业逐渐开始意识到今后的竞争将不再仅仅是车型外观、性能、价格等方面的竞争,因为随着国内市场的成熟,用户选择汽车品牌的标准正在改变,他们希望将汽车作为选择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希望通过购买车辆获得更为完善的服务。此外随着国内二次购车比例的增长,品牌忠诚度也正在成为各企业竞争的焦点。

  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上海大众的车主也许是一种幸运,目前这家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制造商正在积极建设国内最具吸引力的车主俱乐部。目前一连串的活动已经添加到了该俱乐部的日程表当中,比如车辆养护、家人呵护以及自助出行等。透过该俱乐部的日程表我们可以看到车主俱乐部已经或即将成为上海大众品牌车辆拥有者生活的一部分。而上海大众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精心打造的俱乐部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品牌享受,提高广大用户的品牌忠诚度。

  上海大众车主俱乐部是由上海大众直接发起和建立的,俱乐部的定位是:企业和车主、车主与车主之间进行沟通的一个重要平台。该俱乐部面向上海大众的所有个人车主免费开放,车主只要拨打俱乐部热线800-820-1111就可以加入。并且所有新会员还将获得俱乐部赠送的欢迎礼包,包括一张个性化的会员卡、会员优惠手册和会员礼物。

  在俱乐部中,会员可以享受到由俱乐部提供的多种会员礼遇和多元化增值服务,包括旅行、美食、休闲、汽车维修保养和相关产品专享优惠折扣等等;同时,俱乐部为会员准备了一系列以“四季关爱”为主题的会员活动,2006年俱乐部活动包括车辆免费保养周、品酒会、高尔夫精英赛、儿童绘画比赛、美食自驾游等精彩活动,旨在关爱会员的有车生活的同时,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

  当然,一个完善的俱乐部并非一朝一夕便可建立起来的,对此上海大众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工作,其中很多重要的服务目前已经非常成熟,比如在2003年、2004年以及2005年相继举办的高尔夫精英赛,为广大上海大众车主提供了全新的商务和休闲交流平台,使车主能够更好的享受生活,与朋友一起享受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为了能够使俱乐部更具吸引力,上海大众还广泛参考了国外成熟俱乐部的经验,在服务标准上力求与国际接轨,包括度假旅行服务、维修养护服务、租赁服务等。目前,该俱乐部的主要服务包括:

  旅游度假悠闲体验:全国3000余家酒店的查询和预订,40多个城市的机票预订和送票上门服务;同时还推出特色精品自助游路线,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出游选择。

  阳光高尔夫尊贵体验:包括免费高尔夫培训课程,免费高尔夫畅打日,专业教练的现场指导,以及享受全国92家高尔夫球会贵宾资格,平均低至5折的优惠等服务。

  异地租车便捷体验:通过简化的租赁手续,接送机服务,自有车接送机和机场停车服务、给会员的特别折扣等,让用户出门在外也能拥有灵活满意的驾乘工具。

  四季关爱贴心体验:免费的全年车辆养护系列服务,帮助车主保养车辆,提高效率与安全性。

  车主欢畅交流体验:由俱乐部提供给车主一个交流体验的平台,让车主能够更大限度地扩大人脉关系。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步走向成熟,车主俱乐部已经成为各企业竞争的焦点之一,他对于培养用户的品牌忠诚度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无疑上海大众已经看到了这点,他们正努力建设国内最有吸引力的车主俱乐部,试图将传统销售和售后服务上的优势转移到衍生服务方面,贴近车主生活,优化用车体验,继续做市场的领导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