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元可圆“宝马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40  北京日报

  2006年上市新车中最值得期待的车型骏捷,将于2月18日在厂家沈阳正式下线。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这款车2005年在上海车展上一露面,便点燃了国内消费者对中国家用轿车的“欧洲梦想”和对自主品牌“高起点自主创新”的殷切期待。

  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小宝马”、“中国式宝马”。发动机盖的立体化塑造,体现了宾法注重均衡优美的典型风格,层次丰富而分明,造型动感且有个性。从A柱自然延伸出的两道棱线在保险杠的底边中部结合起来,两侧的翼子板比发动机盖明显的低了下去,向后延展就形成了车体的肩部。腰线穿过车门拉手和大灯最终与发动机盖的棱线会合,整个设计的锐气与和谐呼之欲出。这种实在、严谨的设计风格,洋溢着浓厚的德国气质,掩映着中华传统文化大巧若拙的智慧与神韵,是中西文化融合的经典之作。

  据骏捷研发人员称,德国保时捷公司为骏捷提供了整车设计技术的支持。借鉴保时捷世界超一流的跑车经验,华晨金杯专门为骏捷开发了全新的底盘,既突出了家用轿车自如操控的驾驶乐趣,又提高了可靠性和稳定性,能够完全适应高速、坏路和冰雪等不同路面,以及行驶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要求。骏捷还通过了英国米拉公司严格的质量检测系统,达到欧洲最高的五星级安全标准。

  那么,这款集中华传统风韵、德系车经典风格于一身的骏捷,从1.6L、1.8L到最高1.8T发动机所提供的充沛动力、欧洲五星级的安全标准,究竟会以怎样的价格出现在人们面前?按目前市场的预测,普遍认为会在10-15万这个区间。如果骏捷当真如此定位,它将创造出又一个经典———经典价格。10万元真的可圆“宝马梦”吗?让我们静静等待。彩霞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