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6届日内瓦车展现代展出概念车Genu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24  北京现代商报

  现代将展出D级概念车Genus

  韩国现代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第76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概念车“Genus”。该车由公司位于德国吕塞尔海姆的欧洲设计中心设计。暗示了D级交叉车的未来设计,采用预示今后发展方向的波浪及潮涌般的自然形状。

  此外,该公司还将展出全面改进后的SUV“圣塔菲(Santa Fe)”。作为第二代车型的新款圣塔菲预订2006年下半年在英国上市。

  雷诺将展出运动旅行概念车Altica

  法国雷诺日前宣布,将在第76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运动旅行概念车“Altica Concept”。该车展示了运动旅行车的未来设计方向。

  车身尺寸为长:4270×宽1830×高1360mm,轴距为2620mm。前车窗采用一直延伸至驾驶席上部的全景车窗,后部侧车窗一部分采用了镶嵌设计,形成了局布透明的外观。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带涡轮增压器的2.0L排量4缸柴油发动机配套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177hp),最大扭矩为380N·m/2000rpm。从停止状态加速至100km/h需要7.5秒。配备DPF(柴油颗粒过滤器),符合欧Ⅳ尾气排放标准。

  通用将展出新款雪佛兰景程

  美国通用日前宣布,将在第76届日内瓦车展(2006年3月2日-12日面向公众开放)上展出新款“雪佛兰景程”。该车是韩国通用大宇生产的中型轿车,将于2006年下半年在英国上市。

  车身尺寸为:长4805×宽1810×高1450mm,轴距为2700mm。该车采用2.0L排量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和2.0L排量直列4缸共轨柴油发动机。均配套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柴油款将在汽油款之后上市。

图为雷克萨斯LS460

  丰田将展出雷克萨斯LS460

  丰田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第76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雷克萨斯品牌的“LS460”、“GS450h”及“RX350”。另外,该公司还计划发表LS的技术细节。LS460将从2006年底、GS450h将从同年夏季、RX350将从同年4月开始在欧洲上市。

  起亚将展出短轴距款嘉华

  韩国起亚汽车日前宣布将在第76届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短轴距款“嘉华(Carnival)”。缩短了2005年已上市新款嘉华的轴距,为欧洲专供车型。预订2006年夏季上市。

  新款嘉华采用2-3-2座席的7座及5座布局,第3排座席可收放在地板下面,将第二排座席拆下来后还可当作大行李舱使用。特点是可电动开闭后部掀背及后部侧面的两侧滑动门。 (钱瑜/编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现代雅尊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