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今年将推两款新车 首次加入中级车市场战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04  新京报

图为FC-1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在1月份销量超过2万台之后,吉利昨天高调对外宣称,吉利今年将首次向中级车市场发起进攻,今年主推两款新车FC-1和LG-1,全年计划产销20万台,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5%以上。

    昨天,吉利汽车公关部有关人士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称,吉利今年将不再满足于现有的车型结构方式,会在巩固低端市场的基础上向中高端市场进军,排头兵是两大新款中级车型FC- 1和LG-1.据悉,FC-1是吉利首款自主研发的1.8L中级轿车,搭载了由吉利自主研发的国内独一无二的全铝机体、塑料进气管的1.8L发动机,升功率达57.2千瓦,是目前国际一流的发动机。

    据称去年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考察吉利时试驾了FC-1,表示“FC-1完全可以作为我们国家自己产的公务车,商务部可以先带头坐”。而LG-1也是吉利向中高级轿车市场领域延伸的又一主打车型产品,将在吉利路桥工厂生产的LG- 1轿车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完成,计划将在今年上半年投放市场。

    2005年吉利的市场表现较佳,实现销售近15万辆,同比增长50%以上,增幅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1.5L以下轿车市场销量名列第二。而今年1月份,吉利单月销量达到20282辆,同比增长96.13%,这是吉利进入汽车行业以来单月销量首破2万大关。因此,吉利将今年的产销计划定在20万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