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汽车美容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43  重庆晚报

  重庆汽车美容业的春天回来了?近日,建店投资超过400万元的极风汽车美容服务中心闯进重庆车市,这是2004年车市寒冬后重庆汽车美容业的单笔最大投资,联想到岁末年初的几次大手笔,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是汽车美容复苏的信号。

  经历了2004年车市寒冬后,重庆汽车美容行业大伤元气,以往动辄上百万元的投资不见踪影。行业洗牌,甚至一家店在年内换过3~4个东家。但细心者留意到,从去年岁末开始,装饰一新的美容店又开始多了起来。包括中汽西南美宝等大规模的企业也开始进攻这块领域。新近开张的极风美容,不仅买下近500平方米的营业场地,还打算以超值的美容服务来和前辈争夺市场。

  业内人士称,2005年重庆车市恢复正常增长,汽车保有量稳步增加,加上燃油价格上涨带来的消费缩减影响逐渐消散,汽车美容服务实际上又回到了一个正常平台。该人士称,可以预料到,今后的汽车美容将向规模化和专业化发展。

  记者 李璐实习生潘峰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