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揽胜新车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33  重庆晚报

  随着日前路虎公司宣布已把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引入中国市场,该品牌在重庆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惠通陆华公司就已着手开展该车在重庆市场的预定业务。其市场部人士还透露:首批6辆新车订单,有望从本月底开始陆续交付客户。

  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是继揽胜运动版自然进气款和揽胜06款后,路虎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又一全新力作。它不仅继承了路虎品牌传统的越野性能,并成功地把跑车的设计元素巧妙地融入其中,更注重公路性能和动力输出,是路虎公司目前性能最强大、操控最灵活的一款车型。

  记者吴键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