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C1定名威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33  重庆晚报

  记者从天津一汽夏利获悉,一直被媒体关注的自主研发的新车C1最近出现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新车目录里,同时C1还将有一个中文名字“威志”。据透露,威志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并推出1.3L、1.4L和1.6L三种排量的车型,估计售价在8万元左右。

  这款新车是在消化吸收丰田技术的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的,所以将与威姿、威乐和威驰同属于威系列车型。据厂方透露,除了新车威志外,威姿今年也将推出改款车,而威乐的改款车也在研究之中。

  记者李璐实习生潘峰

  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