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高速奥迪撞瘪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 昨天中午12点40分左右,在机场高速路进城方向,一辆奥迪车并线时撞上一辆满载乘客的机场大巴,奥迪司机受轻伤。

  事发地在机场高速三元桥至四元桥间。大巴司机王师傅说,当时两车均由东向西行驶,客车行驶在最右侧车道,在中间车道的奥迪车想要向右并线,却一头撞上客车后部,“‘嗵’的一声响,车上的乘客也惊叫起来。”王先生下车查看发现,客车左后部被撞得凹陷进去,油箱已被撞破。随后,乘客换乘另一辆大巴离去。这辆几乎报废的奥迪车的右半部分被撞掉,车门、零件等碎落一地(见图)。事发时奥迪车上只有司机一人,这名姓安的男子所幸未受重伤,仅额头有一处磕伤。交警判定其负全责。

  事发后交警封锁了约100米长的最右侧车道。下午2点15分,奥迪车被拖走后,出事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