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石高速元宵夜奥迪和奔驰发生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9:12  京华时报

  2006年02月14日 【字号 大 中 小】【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奥迪尾部和奔驰前部被撞坏。

  本报讯(记者边迪) 前晚元宵节晚上10点,京石高速进京方向17公里处主路发生一起数车追尾车祸。随后1小时内,事故附近又紧接着发生两起小规模追尾。

  据目击者王先生说,第一次追尾殃及6车。一辆大货车在最前,后面还有一辆大客和4辆小车。大客车的侧窗裂了几块,上面还带着血迹。十多名伤者躺在路边,有的人头部还在流血。前晚11点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拖车正在清理剩余的一辆大客和一辆银色捷达。一辆120救护车刚将几名伤者拉走。一名处理现场的房山交通队交警说,事故发生在晚10点左右,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事故造成多人受伤,伤势都不重,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受此次事故影响,向南500米处,一辆丰田吉普与夏利发生追尾。再往南一点,一辆奥迪和一辆奔驰发生追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