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限行高污染车 经济型车商机凸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7:55  每日经济新闻

  目前上海许多未达标汽车正在按规定进行测试,部分车主选择更新换代。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部分经销商处获悉,换车潮正给他们带来新一波商机,其中以经济型车的经销商受益最大。

  昨天,上海强生汽贸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这两天前来以旧换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仅春节过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这个4S店就售出了10多辆。上海通用别克的一位经销商也表示,最近前去置换车辆的消费者特别多。据此前发布的《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对高污染车辆实施限制通行措施的通告》规定,2月15日起,上海将对达不到国家第一阶段排放标准的车辆实行通行限制。

  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徐祖信透露,上海纳入统计范围的车辆有67万辆,经过测试最终被拦在环保大门外的将有5万至7万辆。“年前,一方面感觉政策实施还有段时间,另外汽车普遍缺货,价格便水涨船高,很多未达标车主便问得多买的少,这种消费过节后被释放出来了。”强生汽贸的上述负责人说。

  其实二手车市也感觉到了来自新车市场的商机。“大多熟消费者一步到位选择了新车,仅有少部分购买二手车。”上海12家二手车经营公司之一的上海华星华东二手机动车经营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表示。进驻该市场的12家经营公司背后都有永达、和平等大公司的支撑,所以在购进二手车车的同时,他们也依靠集团资源实现了新车销售,从品牌上看,售出的新车以普桑、3000型、凯越等经济型车为主。(俞凌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