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度试驾 以爱情名义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周末怎么和情人过才有意义?吃饭、泡吧、看电影自然少不了,可这些是否过于老套,是否也该换个惊喜?从本周起,晚报汽车将专门针对正为选车发愁的情侣们推出一项浪漫的试乘试驾活动,在我们精心挑选的试车路线中,你和你的爱侣不仅可以充分体验车辆的操控及性能,悠悠的洛带古镇更可见证你们恒久不变的爱情。

  情人眼里出西施,每周试驾的车型均由情侣们自己点,我们会尽可能地满足活动参与者们的要求。

  还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吧。蒲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