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小宝马”本周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中华骏捷,将于2月18日在沈阳正式下线。

  被誉为“小宝马”的骏捷,源自宝马血统,整车设计由保时捷提供技术支持,欧派外型,配置有ABS+EBD+EDS等电子设备,四安全气囊,采用进口双面镀锌钢板;排量有1.6L、1.8L和1.8T三款。按目前市场的预测,价格应在10-15万这个区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