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爱情的名义 卖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对于情人节,商家更加不会放过这样的大好机会,有人以爱情的名义买车,商家更会以爱情的名义卖车。

  1.步入结婚礼堂

  导演:东风标致安捷、明嘉、集大成三家4S店

  主角:东风标致206和时尚情人

  情节:在东风标致206上市以来的第一个情人节,这个浪漫节日与206的时尚外形和独特魅力是最贴切不过的了。2月14日,东风标致安捷、明嘉、集大成三家4S店,举行东风标致206花车婚纱巡游。被粉色玫瑰精美装点的时尚靓车车队,搭载着身着礼服的一对对新人,将从上午9点开始,从合江亭出发,沿成都市一环路及二环路,将浪漫传递到每一对有情人的身边。

  礼物:只要你到店,即可获赠玫瑰花一枝;如果你定车或购车,还可获赠纯正法国红酒一瓶。

  2.情人风尚表白

  导演:东风悦达起亚顺吉、翔汇、风神三家4S店

  主角:赛拉图和最风尚表白情人

  情节:“开启风尚新视界”的赛拉图一直倡导生活“风尚”。2月8日至3月7日期间,举办“赛拉图‘最风尚表白’网络大赛”,征集反映最风尚表白的情人节生活作品。用你独特的视角捕捉“风尚生活”的点滴,记录下最浪漫的、最风趣的、最时尚的、最美丽的……最最值得珍藏的一幕幕,或用最浪漫的语言,或配有文字说明的一组图片故事,记录表述你们的爱情宣言。

  礼物:在2月10日到3月15日期间,凡购买或试驾CERATO赛拉图的消费者均可以获得“赛拉图风尚情人节巧克力”礼盒。

  3.请007调查“你对我的爱有多深?”

  导演:南京菲亚特新奥通4S店

  情节:从即日起至4月底,只要您将您与您的爱车之间的故事,以文章、照片及DV等形式邮寄到新奥通公司,或直接发送到邮箱xat2006@126.com,均有机会获得新奥通公司送出的超值大奖,记录您与爱车之间点点滴滴的同时,还可接受情人节礼物;同时,广大菲亚特车友还可参加在3月份举行的情侣户外寻宝之旅活动。

  礼物:惊喜多多、奖品不断。

  4.零距离浪漫

  导演:力帆成都地区总代理青山汽贸

  情节:举办力帆520(我爱你)的零距离有奖试乘试驾活动,红色的试驾车与红色玫瑰等组成清一色的氛围,让参加本次活动的情侣感受温馨浪漫。

  礼物:凡是参加活动的情侣均可获赠玫瑰、家庭健身器全套以及价值500元的维修工时代金券。

  5.看情侣电影

  导演:港宏别克

  情节:为情人节当天订车、提车客户准备一份意外惊喜——赠送影城的情侣电影票。另外,还为当天维修客户准备情人节小礼品—— 一盒浪漫的心型“德芙”巧克力,让客户在品尝甜蜜滋味的同时感受到港宏别克浓浓的关怀与牵挂。

  6.驾情侣车兜风

  导演:建国汽贸

  主角:身着情侣装的路宝、赛马

  情节:原本就简约、硬朗的赛马经过巧妙改装,更富运动感,阳刚气十足,而路宝稍加装饰则显得更加灵巧可人,穿上时下网络最为流行的“我永远属于你”版情侣装后简直天生一对!让人倍感亲切。

  礼物:2月13日~19日,凡参加“哈飞汽车最佳情侣试乘试驾会”的顾客,均可获得由建国哈飞赠送的“2006情人节浓情礼”,若订购哈飞汽车还可获得更多意外惊喜。

  7.模仿法国人拍拖

  导演:东风标致明嘉店

  情节:2月12日至13日,东风标致明嘉店赞助的成都第三届法国电影展,在西南影都等电影院,东风标致的影迷朋友们不仅鉴赏到法国艺术家的精湛演技,还在西南影都与2006年热门新车——东风标致206亲密接触。

  8.爱的保姆

  导演:东风日产启阳4S店

  情节:2月14,情侣们都在忙碌着这一天应该怎样度过,相恋的人们甚至准备好每一句爱语想要在这天倾述。多年以后,当玫瑰花不再飘香。“亲爱的,你的车我已经送去检测过,可以放心驾驶。”你微笑着将车匙放进他/她手心的画面,仍然不时浮现在眼前……

  礼物:东风日产启阳4S店特别推出情人节换季全车免费检测活动(时间:2月14-2月28日)。

  9.香港去过情人节

  导演:港宏日产车友俱乐部

  情节:“新年购新车,到香港过情人节”活动的10名幸运车主将于2月12日元宵节出发,到广州NISSAN车厂参观生产线,然后在香港度过浪漫的情人节。同时,为保证长途出行归来后的爱车能得到更好的养护,港宏日产针对会员车主特将冬季免费检测的活动延长至2月15日结束。另外,3月份俱乐部还将组织一次“探访三国历史文化之旅”自驾游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