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美人豹新款跑车神秘抵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4: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日前,记者在美人豹四川总代理成都新动力公司汽车展厅外发现一款全新美人豹都市跑车,其尾部的AT标识表明,这是一款自动档车。仔细观察,这款车的徽标和以前有所不同,显得更加豪华大气。经过打探,新动力负责人夏先生介绍说,这辆车在成都还没有正式上市。即将上市的这款自动档除保留了以往的各色配置外,使用了新式的徽标和新内饰,增加了自动恒温空调。更换后的中控台简洁清晰,时尚魅力十足。

  据夏先生透露,这款车的目标定位为女性,可称为中国第一款为女性打造的都市跑车。该车的名字还保密,预计3月初在成都上市,其价格估计在10万元左右。(张振)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