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金融来势汹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01:43  深圳特区报

  记者近日从深圳福特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福特汽车今年将大力推广其个人汽车金融业务,而且将重点也放在深圳。其第一笔汽车金融个人按揭购车业已产生。

  深圳汽车市场经过本地汽车经销商的多年培养,消费者大多都接受信贷购车的模式,尤其是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财务公司(GMAC)在深圳全力推广不同于中国银行业的信贷购车模式后,众多的汽车厂家在通过市场分析,也认识到汽车金融业务对汽车销售所带来的助推作用,纷纷开展自己的汽车金融业务。2006年伊始,福特汽车金融服务就气势汹汹杀到深圳车市,并以最短时间开展汽车贷款个人消费业务。

  日前,记者从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深圳第一笔通过福特汽车金融公司的购车款项已经放款,消费者已顺利拿到福特车。据了解,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是福特汽车信贷公司在中国全资拥有的子公司,职责是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为新车、旧车和租赁车辆提供融资以及提供批售融资、客户消费贷款融资和营运资金融资等。

  福特汽车深圳本地经销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福特汽车金融业务以自己所属品牌为重心开展,制定不同于银行界与其他汽车金融财务公司的个人汽车贷款购车模式。据了解,福特汽车金融业务首期两成,最高5年还款期限,可根据消费者自身条件制定出符合自己的贷款购车模式。一位福特汽车工作人员向记者举例说,嘉年华车价为8.38万元,付两成,贷款60个月,则每日还款61元即可;而1.8福克斯手动型,每日还款68元即可;福克斯2.0自动精英型则只要每日还款146元。(叶恩科)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