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力争2006年推行新排放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8:10  新京报

  上周,记者从广州市环保局获悉,该市力争在今年实施的机动车国Ⅲ排放标准的具体方案已经提交给国务院审核,市政府也开展了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

  市环保局机动车与固废污染控制处副处长刘涛向记者透露,如果广州市实施国Ⅲ排放标准,那也仅限于新上牌的机动车,而对于目前已经上牌的在用车暂时不适用。

  据统计,目前广州市已经上牌的在用机动车超过170万辆。市环保部门对空气检测研究表明,广州市环境空气中的二氧化氮30%来自机动车的尾气排放,在市中心区近地面的空气中,其来源可占到60%- 70%.

  据《南方日报》

  点评:汽车数量不断增加的同时,排放污染也需有效控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