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解限刺激长安不到一月卖4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8:10  新京报

  长安汽车集团高层日前在重庆透露,截至1月25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长安集团销售汽车63406辆,同比增长58.51%;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同比增长168.25%.在国家有关部门要求各地在今年3月底之前解除对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限制后,长安汽车微车销量增长迅猛,达到35000辆,创下历史新高。

  据《中国证券报》

  点评:作为重要的微车生产企业,长安是小排量解禁的直接受益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