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价普遍走低 POLO1.4手动舒适型降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6:15  新京报

  继前一周大多数车型价格整体上涨后,上周北京车市各车型价格普遍下降,几乎所有车型在节后都有所下调。5万元以下微型车价格集体回落,个别车型价格与节前相比也继续有了一定优惠,10万元到20万元区间,价格依然处于动荡之中,大部分车型价格下滑,20万元及以上中级车降价相对比较明显,个别车型甚至达到万元幅度。

  “5万元以下”

  价格全线小幅下调

  目前国内微型车车型数量并不很多,消费者选择的余地也不是很大,加上微型车本身价格相对较低,所以很少有优惠。过年期间微型车市场价格曾集体上扬,主要是在过年期间需求量比较集中,经销商在销路良好的情况下减少了部分优惠。上周微型车价格集体回落,个别车型价格与节前相比,也有了一定幅度的降价。

  “5万-10万元”

POLO1.4手动基本型优惠幅度已达7000元

  上周,由于供货充足,经济型轿车价格集体回落,但多为几百元降幅,大部分车型价格与节前基本相当。哈飞赛豹两款车型价格有所上涨,其中1.6标准型涨价300元,而1.6豪华型则涨价400元。雨燕四款车型销售状况依然较好,上周其4款车型均有200元到300元的降幅,雨燕自动超豪华型让利幅度现在已经达到了1500元。高尔价格上周有一定幅度下滑,高尔1.6旋风款运动型降价500元,优惠幅度已达6800元,性价比较高,高尔四门基本型同时降价400元。POLO1.4手动基本型降价500元。

  “10万-20万元”

  帕萨特2.0手动超值版以16.7万元创历史新低

  春节过后,中级车市场货源充足,降价比较明显,热销车型普遍加大让利幅度,个别车型降幅达2000元,蒙迪欧甚至有6000元到7000元降幅。个别经销商仍然有少量旧款POLO的压货,PO鄄LO1.4手动舒适及1.6手动豪华目前让利幅度达到了18000元。桑塔纳3000经典手动型、舒适自动型和豪华手动型也均有400元到500元的降价。价格一向稳定的飞度上周有所调整,两厢飞度1.5CVT降价2000元,比较少见;两厢飞度1.3手动型和1.5手动型也分别有200元到600元的降幅,而两厢飞度1.3 CVT价格则上涨300元。

  帕萨特2.0手动超值版降价1800元,创下16.7万元的历史新低。但由于帕萨特B5是欧Ⅱ排放,国Ⅲ排放标准实施后,已经无法在北京上牌,因此目前只对北京以外地区的用户销售。新M6 2.0手动型和蒙迪欧2.0也有较大幅度降价,蒙迪欧2.0精英自动型降幅甚至达到了7000元,让人非常惊讶。

  “20万元以上”

  蒙迪欧2.5旗舰型跌万元,回到去年底时的价格水平

  上周,中高档车型价格普遍下调,并且大部分热销车型降价幅度较大。新M62.0超豪华、2.3豪华型及2.3旗舰型分别降价2500元到5000元。前一阵曾大幅涨价的蒙迪欧2.5旗舰型降价达到万元,基本回到了2005元年底最低时的价格水平。广州本田雅阁近期货源比较紧张,各款均无现货,所有车型均平价销售,而且需要付款预订;本田雅阁2.4黑色等待时间较短,但也需要1个月才能提到现车,2.0和3.0款则最少需要一个半月左右。06款雅阁提现货需加价3000元左右,4S店预订最快的一款是2.4L黑色,但也需要至少两个月左右。(田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