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华特——为打造服务品牌而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5:17  新浪汽车

图为温州华特汽车销售服务大厅

  温州华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及美国通用汽车特约维修中心,业务涉及整车销售、特约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别克诚新二手车认证,信息反馈等领域。

  为了更好地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公司整体形象,使公司运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合理化,公司于2003年进行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2年~2004年,温州华特汽车连续三年获得了“上海通用汽车五星级销售及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的称号。

  “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不断创造客户热忱,建立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售后服务体系,打造中国第一的售后服务品牌。”是温州华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

  去年12月26日,温州华特的有关人员给记者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品牌打造历程:

  诚信经营:经营合法、价格透明,维修工单公平诚信。对销售新车每辆都进行一对一销售售后专业服务,每年都为用户提供包括免费检测在内的各项服务,对维修车辆实行100%跟踪,对客户的投诉、建议和咨询100%受理、100%处理,对客户车辆质量担保100%按照SGM索赔政策运作,充分尊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顾客提供24小时抢修服务、星月服务、上门服务、专业技术咨询等一系列优质服务。

  以人为本:公司每年都为员工提供一系列技术和管理培训及升迁机会等,其中包括,SGM(上海通用)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每月不少于8小时的内部培训。2004年公司将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送入清华大学进行NBA深造。同时,公司每年还组织部分优秀员工进行境外旅游等,“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氛围已经在华特公司形成。

  树立行业典范:面对剧烈竞争的汽车维修市场,华特公司从不进行恶性杀价、偷漏检作业等欺诈客户的不规范行为,而是靠不断地提高服务质量、维修质量,靠向客户提供纯正的SGM零部件,提高服务内涵吸引客户。(记者 刘袁娜)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