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车展新车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4: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芝加哥车展创办于1901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车展之一。本届芝加哥车展是第98届,除美国本土的汽车豪门之外,还有来自西班牙、韩国、意大利、日本、英国、法国等世界汽车诸强。

图为雷克萨斯07款ES350

  雷克萨斯07款ES350

  Toyota首次推出其2007款力作———雷克萨斯ES350豪华型轿车,同时宣布第Lexus五代ES330问世。ES系列轿车以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动力,以及全新的安全性和高性能吸引了全球注意力。 

图为现代07款En-tourage

  现代07款

  现代汽车展示其07款En-tourage(第一款标配电动滑动车门的MPV车)。这款高端变体车将登陆北美市场。它的车身外观和Sedona非常相似。

 

图为通用玉米燃料汽车

  通用玉米燃料汽车

  该车是在E85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的07款雪佛兰汽车Avalanche。以乙醇(玉米为原料)为燃料,展示现场撒满了爆米花。通用汽车试图用其“生活在绿色中,去除污染”的全国宣传活动,促进美国公众对于乙醇燃料的用途的了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