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百精英集聚宁波共商吉利销售大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3:21  新浪汽车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06年2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家吉利经销商代表,与吉利有关高层欢聚一堂,参加一年一度的吉利商务盛会,33家优秀经销商(或个人)分别获得销售前三甲、优秀经销商、最佳形象奖、最佳策划奖、王牌卖手等奖项殊荣。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吉利常务副总裁杨健为大会致辞,吉利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做了2006年度工作报告,吉利副总裁沈奉燮、顾伟明、安聪慧、尹大庆、陈文明、俞学良、陈寅、潘巨林、张爱群、赵杰,质量总监徐抗等吉利其他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吉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对06年商务政策做了解读,会议由吉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主持。

  李书福在讲话时说,在刚刚过去的2005年,在常务副总裁杨健以及所有经营管理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工作下,在吉利全体员工、各外协单位、各经销商朋友的鼎力配合下,吉利汽车在产品规划、技术路线、质量标准、人才成长、市场营销、售后服务、新产品研发能力、品牌的提升等各方面工作均得到较大幅度地改善,为吉利汽车今年的销售及其他各方面工作都会取得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讲话时,李书福旁征博引,通过鲜活、详实的例子向与会者讲述吉利发展的艰辛与辉煌,与会者对此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

  杨健在致辞时代表集团经营管理团队向经销商朋友长期以来对吉利发展坚定不移的支持和帮助,并衷心感谢一代又一代吉利人为吉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他指出,2005年是中国汽车“吉利年”。在这一年里,吉利汽车在香港成功上市,吉马项目、吉港项目、吉兰项目、吉湘项目等一大批项目得以实施,吉利汽车还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唯一代表,受邀参加有“汽车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参加北美国际车展而在国内外汽车市场刮起的“中国风”,风靡全球,影响深远。他还向与会者介绍了集团中长远规划,使与会者备受鼓舞,也博得与会者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刘金良在做2006年度经营工作报告时,首先感谢各位经销商为吉利05年售量取得近15万辆而做出的努力。他还回顾了吉利在05年取得的重要成绩,认为精心的上市准备、成功的上市策略、网点覆盖率提升、网络形象进一步提升、分产品销售等因素促使吉利汽车在05年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他指出,在2006年,吉利将采取划分产品组合、确定授权原则,新产品授权引入竞争机制,导入VI新标准、提升网络形象,严格规范市场、加大处罚力度,管理重心下移等举措,以确保吉利06年20万辆销售目标的实现。

  南圣良在大会上对06年商务政策做了解读。

  此外,在本次大会上,吉利还设置了销售前三甲、优秀经销商、最佳形象奖、最佳策划奖、王牌卖手等奖项,并对33家优秀经销商(或个人)进行奖励,表彰他们为吉利05年销售做出的突出贡献。

  大会还于2月11日组织与会经销商代表参观了现代化的吉利生产基地宁波工厂。与会经销商代表对吉利拥有现代化、自动化的生产线感到惊奇,纷纷拍照留念,并称将再接再厉,为吉利销售再创新高而不懈努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