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区帕萨特领驭货源紧张购现车加价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1:38  网上车市

PASSAT领驭正式上市售价21.48-31.8万(图)

图为PASSAT领驭

  据网上车市了解,上市不到三个月的帕萨特-领驭在北京地区,出现货源紧张加价销售的情况。帕萨特-领驭共有6个车型,只有唯一的两款手动档车型按照厂家指导价销售,其余四款自动挡车型提现车要在原价的基础上加价10000元。具体价格情况如下:

上表为北京地区帕萨特价格

  记者以买车人的身份从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除了帕萨特-领驭1.8T手动档舒适型有现车外,其它车型都要提前预定,而且还要等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当记者表示时间太长,怎样才能提到现车的时候。经销商回答只要加价10000元,就能保证一周以内提到现车。

  帕萨特-领驭出现加价销售的情况主要是车源紧张、供需关系不平衡。由于帕萨特-领驭刚刚上市不到三个月,新车型的产能还没有跟上。并且改完款的领驭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尤其是1.8T自动档车型。另一方面也不排除个别经销商故意囤积车型,造成供小于求的假象,从中谋取暴力。

  帕萨特-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是由德国大众设计总监带领多位中、德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大众新一代略有夸张的U型前脸造型,构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使帕萨特-领驭更显豪华和时尚。同时,更加宽敞的空间、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彻底改变对德国车内饰过于严谨有余、华丽不足的印象。而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帕萨特-领驭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

  从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帕萨特-领驭个别车型的加价销售只是短期的现象。不急于购买的消费者可以适当观望一下,毕竟10000元的加价不是个小数目。(编辑 邓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