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rtone硬顶敞蓬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1:00  新浪汽车

图为Bertone硬顶敞蓬概念车图片

  这是一款兼备个性狂野和高雅Bertone敞蓬概念车,它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与大家见面。

  全新Bertone的设计理念,但还是一如既往的继承发扬了Bertone的时尚风格,将跑车加上可收回式硬顶的全新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这款车是基于菲亚特Grande Punto平台上开发出来,为B级车市场设计的一款概念车,在目前同级车市场上还没有这样的硬顶敞蓬车,这为同级车市场树立了一个新标杆: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高质量的车内生活质量。

  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倾斜的前脸、高车身、强壮的车尾设计。此款概念车是Bertone宠物车设计理念的发展更新,适合于年轻人以及广大的有着强烈个性的公众。(新浪汽车Francicy编译)

  注:Bertone是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室之一,另外两家是Pininfarina和Berton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