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猫钻进发动机舱九死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1:00  青年参考

  2006年一眨眼真就到了。

  洗漱,拿上钥匙,下楼,开门,拿车。

  车里一如既往的冷,像冰窖。不同的是,点火后发动机舱有异响。怀疑昨晚忘了关空调,是不是排水管堵了?稍后,不再有声音。遂起步,踏上从双安到安华桥的征程。路上出奇的痛快,10分钟居然就到了单位停车场。保安小弟一如既往的指挥着停车,倒车,熄火,上楼,无话。

  中午下班,韦禾似乎有点儿反常,居然想起来应该洗洗车了。是啊,前天小狮子弄的车身全黑乎乎,难看的不得了。

  挪车到单位门口,韦禾打好水,捋胳膊挽袖子,生平第一次洗车居然洗的有模有样。

  突然,韦禾被奇怪的声音给震惊了!喵……哪儿来的猫?

  环顾四周,无猫。喵……更悲惨的猫叫从发动机舱传来,韦禾顺着声音蹲下身来,向内一望,吓人一跳:一只小猫在电子扇前面、进风口后面,跟韦禾大眼瞪小眼儿!

  韦禾赶紧打开机器盖子,想把猫给弄出来……

  一开机器盖子,韦禾就傻了:里面全都是猫毛!

  这才想起来:早晨发动机异常的声音,就是这个小猫闹的……肯定是前一天晚上天冷,小猫觉得发动机舱温暖,所以去睡了,一到早晨,韦禾发动汽车,她吓坏了,到处乱跑,而在上班路上发动机越来越烫,小猫一定觉得电子扇前面里凉快,不顾一切的挤了过去……

  啥事儿都能碰上!一时间韦禾打翻了五味瓶:新的一年,怎么会有这样的新开始?

  水很冷,一会儿车上的水就结冰了,不小心滴到猫身上的水让猫猫直打哆嗦,几乎一天一夜没吃饭,小猫看见韦禾像是看见救命稻草,拼命的嘶叫着……

  保安听到猫凄厉的叫声,循着声音,也找了过来。说,哥们你折腾猫干吗?在车里养猫呢啊?

  我求您了,是猫折腾我,你看看它在哪儿呢——有在电子扇前面养猫的么!?

  保安当时就呆了。这……这……神志不清片刻后,他拍着脑门用山东淄博口音说:靠,早晨你停车的时候我就听到猫的声音了!我还以为你弄了个牛鼻的防盗报警器!我还觉得什么防盗器啊能发出这么逼真的猫声音!

  无语……

  韦禾打开机器盖子,取下4个塑料按钉儿,尝试把电子扇上的塑料壳拿掉,不灵,手指头都难插进去。接下来的事情,就是韦禾肝肠寸断的到处求救……

  来论坛里问大家怎么处理。

  镜子说:蒙谁啊,1039里刚说了,是骗人的,你是不是用录音机录的声音啊。

  鸡蛋说:放个狗进去,把猫给撵出来!

  给4S店打电话,接电话的小姐语气热情,态度不灵:第一,我们现在没救援车;第二,估计你得花钱;第三,建议你自己抠出来。我下去接着抠……还是不灵,打电话,回答:你没专用工具,还真拆不了,这样吧,我们4点钟救援的车才能回来,你告诉我地址,我让师傅去!

  咳……咋不早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