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租车要看房产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0:19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来发生的租赁汽车诈骗案,使得不少租车行增强了警惕性,记者昨天从市内主要租车行了解到,租车门槛已悄然提高,不少车行特别要求租赁者提供房产证。

  驰程汽车租赁的租车条件本地户口薄、房产证、身份证、押金和驾照一个都不能少。常租车的人会发现,与之前相比,驰程的租车审核中多了一项“房产证”,据称,主要是为了防止诈骗。

  西南医院附近的快达租车行,虽未强行要求出示房产证,但却规定顾客出具房产证,可少缴5000元押金,否则就得缴1万元。杨家坪直港大道上的先锋汽车租赁则称,对杨家坪附近顾客,押金只收5000元,其它地区的则要1万元租金。凌云汽车租赁渝中区分部表示,押金1万没得商量。

  显然,除审核程序多了房产证外,押金的数量也增加了。因为去年“五一”黄金周时,记者询问过数家租车行,押金多为5000元至8000元不等,而现在行价已增至1万元。

  记者 万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