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嘉华贺新春开门见惊喜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0: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起亚嘉华的喜爱和支持,东风悦达起亚在新年伊始特别推出了“嘉华贺新春,开门见惊喜”活动。消费者凡在06年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在东风悦达起亚所属专营店购买3.5L嘉华1辆,即可获得价值4999元的礼品一份。为了更好地满足嘉华消费群体的工作和生活需求,礼品也着重体现了商务休闲的味道,分别有健身器材、高尔夫球具、打复印传真一体机供大家选择。消费者在购车后将个人资料及属意的礼品告之4S店,东风悦达起亚将每周一次统一寄送礼品。同时,在活动期间,只要登录东风悦达起亚的官方网站,将有100个精美的嘉华车模的获奖机会等着您!

  最近,嘉华在广大消费者的热心支持下,一举夺得2005年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最受公众喜爱的MPV”奖。同时,在前不久的一次市场调查中,近万名嘉华现有用户和潜在用户都给了嘉华一致的好评。作为一部公商务用车,其稳重大气的外观、灵活多变的大空间以及齐全人性的便利设施可以说是深入人心。

  回顾刚刚过去的2005年,嘉华历次把握机遇、抢先出击的市场眼光也很好地契合了其“赢在先机”的理念。通过在十运会、西湖论剑和网商大会、南方周末资源论坛、携《环球企业家》中小企业论坛等各类大型体育赛事及政治、文化、经贸等活动中被指定为公务、商务用车,嘉华载着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名人们穿梭来往,其高端的品牌形象已经成为高规格会务接待的标志,深深印刻在人们的脑海中。

  虽然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但起亚嘉华却能持续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由此,在狗年新春伊始,东风悦达起亚便推出了这样一项历时时间长、促销力度大的优惠活动,在感谢消费者的同时,更吹响了新的一年以更快更稳的步伐向前进的号角!(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