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以真心、真诚和真情赢得忠诚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0: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以年销售近20万辆的惊人业绩,在2005年一举摘得国产轿车单一品牌销售桂冠的天津一汽,在新年伊始又推出了主题为“好礼送用户,服务贺新春”的服务创新活动。以真心、真诚和真情回报广大用户,感谢用户多年来对天津一汽的鼎力支持和关怀。

  据了解,在今年春节期间,天津一汽全国的经销商和特约维修站,在厂商统一部署之下,对2005年服务活动回访过的用户及品牌忠诚用户进行随机采样,从中抽取出20110个用户进行电话拜年及赠送礼品的慰问行动。通过直接的沟通,以及赠送富有个性化、人性化、趣味化的特色礼品等方式,提升服务的整体质量和水准,并借此充分诠释天津一汽“以客户为中心”的人本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美誉度,打造忠诚客户群体。

  从对用户追踪调查的结果看,服务活动的效果得到了用户的大力肯定,相对于服务在概念上的特立独行或新颖别致,消费者更注重售后服务的实在性,对于诸如经济性、安全性等体现时代特征的个性服务活动,消费者满意度是最高的。越是实在、便利、效果明显的服务,越容易让用户觉得真正受益。

  经验和理性总是告诉我们,市场竞争中来不得半点华而不实和投机取巧,关乎汽车用户切身利益的服务措施就更是如此。服务举措的不到位甚至质量的下降,也会直接反映到产品的销量上来。

  近年来,天津一汽为打造能适应其国民车定位的服务体系,在确保满足客户基本维修、保养等服务需求的基础上,通过导入人本服务理念,规范服务流程、提供增值服务等多种方式,使整体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在不断稳步提高。在2005年美国J.D.Power调查中,天津一汽售后服务是28个汽车品牌中服务水平上升最快的品牌,成为全国经济型轿车服务的领头羊。

  服务无止境。今年初天津一汽所策划实施的“春节拜年、送礼活动”,无疑是天津一汽在服务个性化、多样化、亲情化创新之路上的又一个可圈可点的抢眼力作。相信其必将对天津一汽系列品牌美誉度的提升,于天津一汽行业领先位置的巩固,起到切实而有效地推动作用。 (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