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份新Mazda3在华全球首发预计售15至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8: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先期投放2.0L,预计售价15-17万元

  本报讯 (记者鞠艺) 记者近日从四川中鹏和成都东成马自达4S店获悉,下月底,通过核心技术升级,产品档次大幅提升的换型产品———新Mazda3,将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据透露,Mazda3将在长安福特生产,率先上市的车型将是2.0L。作为福美来的换代产品,新Mazda32.0L排量的产品定价极有可能在15-17万元之间。

  据了解,新Mazda3是继新Mazda6成功投放之后,马自达引入中国市场的又一款战略性车型。将在中国投放的Mazda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它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的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并吸收了包括Mazda6在内的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的优良品质,具有鲜明而自信的产品风格,极大地满足了追求“产品性能·生活品味”的消费者愿望。同是运动型产品,新Mazda3的外观尺寸为4405/1745/1465毫米,比速腾和福克斯的4480/1840/1500毫米都略显紧凑。

  据业内权威人士介绍,新款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显著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新Mazda3将树立紧凑型轿车高性能的产品形象,改变人们对紧凑型轿车的传统认识,不再完全按照车型的尺寸来衡量产品的档次。Mazda3自2003年相继在日本和欧洲投放以来,其动感而时尚的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精湛的制造工艺获得了消费者广泛的好评,并获得了“2004欧洲年度车”第二名,这是日系车在欧洲获得的最高荣誉。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