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撞死放炮人后逃逸 “较真”司机截获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7:59  京华时报

  仓皇逃离途中追尾 被撞车主一路追截抓住肇事者

  本报讯(记者 赵晓路) 元宵节前夜9时许,住在朝阳区三间房的张瑞国乘车追了3里地,截住撞他车的肇事司机。“警察叮嘱我说,不能让小货司机跑了,他前头还有一档子事儿!”原来,这辆货车刚刚在双惠苑小区撞死一名放炮人,在逃逸途中又撞上了他的车,较真的张先生截获了两起车祸的肇事者。目前,朝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双惠苑小区位于朝阳区双桥南侧。昨天下午,23号楼前的马路上隐约可见发暗的血迹,周围散落着一大片烟花爆竹的残屑。

  据当晚值勤的保安回忆,晚上8点左右,五六个人来到这个路口放烟花爆竹。一个小时后,其中一名男子点燃爆竹,立即躲开往旁边跑。此时,一辆写着“搬运”字样的厢式货车快速驶来,把放炮男子撞出去四五米远。该男子倒下后,货车并没有停下,反而加速驶离。

  一位业主赶紧喊来保安,记下肇事车的牌号——京FM8783,并随即报警。这辆小货在前方紧急调头,奔向双桥中路。这时,住在附近的张瑞国开车经过双桥中路的双惠苑东门。“突然一辆车从后面撞过来,把我推出去20多米,车尾都撞瘪了。”张瑞国说,他看到一辆货车打着大灯,从左侧贴车而过,于是赶紧拦住小区门口的一辆车,一路追去。在追到会村桥时,张瑞国看见那辆货车正在等红灯。

  “我下了车就冲他跑过去,一把拉开车门。”张瑞国说,驾驶员是个中年男人,满身酒气,“他被我拉下车来,走路都打踉跄。开始死不承认撞了我的车,后来要跟我私了,又嫌价钱高。”于是,张掏出手机报警,当他说明出事地点和货车牌号时,警察叮嘱他,“一定要摁住货车司机!他前头还有一档子事儿!”两分钟后,警车迅速赶到,将肇事司机带走。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朝阳警方拘留,昨天进行了提审。据了解,被撞身亡的男子张某,是一名出租司机,当晚特意来到该小区,和同公司的朋友一起放炮庆祝元宵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