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头全程跟踪 俩无牌车二环主路超速飙车被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 11:31  北京娱乐信报
探头全程跟踪俩无牌车二环主路超速飙车被截

民警向两名当事人调查情况。通讯员 李世贵/摄

  信报讯(记者闫峥)2月10日22时许,市交管局指挥中心通过电视监控系统,先后发现两辆无号牌的小客车从西二环主路天宁寺桥上由南向北以100余公里的速度超速行驶。发现情况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西城交通支队依法拦截。西外交通队快速反应,迅速调集警力在西直门桥主路部署两道警戒线,分别将两辆超速行驶的车辆当场截获。

  经民警初步调查,驾驶两辆车的男子均为20多岁的青年人。两辆小客车分别都经过私自改装并没有安装车辆号牌。尤其是那辆威姿小客车,值勤民警在检查中发现:司机张某没有带驾驶证,还私自改装了发动机排气系统、轮毂和方向盘。

  当民警询问两名司机为什么不安装车辆号牌时,张某抢着答道:“主要是怕被路上的监视器拍下超速来。”“挺好的车为什么要私自改装呢?”民警接着问。开高尔夫小客车的司机陈某说:“只是为了好玩儿。”据张某称,他与开高尔夫小客车的司机并不认识。“我开车行驶到阜成门的时候。那辆高尔夫突然从入口开了进来,因为那车跟我的车一样,也改装过了,我就看了那车一眼,高尔夫的司机瞧见我瞅他,就狠踩了一脚油。我以为他跟我斗呢,也就加大了油门”。但高尔夫小客车的司机陈某向民警表示,当时并没有跟张某飙车。

  西城交通支队的民警表示,这两名司机明明知道自己的车在超速行驶,也知道私自改装车辆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但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些行为严重威胁着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当晚,值勤民警将张某和陈某带回西城交通支队进一步审查,并将违法车辆依法扣留。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