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跑车KZ1与世界超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5:07  新浪汽车
超级跑车KZ1与世界超模(图)

超级跑车KZ1与世界超模

超级跑车KZ1与世界超模

超级跑车KZ1与世界超模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9日伦敦时装周官方宣布Ascari旗下的超级跑车KZ1将成为本届时装周的官方用车, 在即将开始的伦敦时装上专门接送贵宾及超模。

  Ascari KZ1在2005年春节计划进入英国市场,并在伦敦设立专店,正好借时装周之际为这款价格高达23.5万欧元的超级跑车做宣传。

  荷兰这款Ascari KZ1超级跑车将可以完全随个人喜好定制,车身的颜色,内饰的颜色,皮革质地,就像时装一样,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在白纸上勾勒出自己的想法和搭配。

  本届伦敦时装周将在2006年2月14日到19日位于伦敦的国家历史博物馆举行,将会有来自全世界的50多位顶级设计师发表自己的作品。(新浪汽车大海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