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有趣的车型:冈崎版Colt在日发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3:56  新浪汽车
三菱有趣的车型:冈崎版Colt在日发售(组图)

Colt 冈崎版

  新浪汽车讯 三菱于2月9日发布一款Colt特别款车“冈崎版”。同此车一起的以日本爱知中央三菱汽车限定销售100台。售价136万5000日元,合人民币9.2万元。

Colt 冈崎版

  “冈崎edition”,是以日本“冈崎”这个有名的地区命名的汽车款式,是为了纪念日本爱知县冈崎市的本部公司及冈崎工厂生产的主力汽车种类Colt而设立的。车的名字由当地民众投票产生。由于“冈崎”的日语念法为“Okazaki”,每个字母都有其独特意义。其中O:auto air con(trol)自动空调,ka:Car HDD Navi:(汽车HDD导航系统),za:sun glasses holder太阳镜架,ki:keyless entry key(遥控钥匙)。这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合起来正好是冈崎的日语念法。

  车体颜色是采用冈崎市的市花“富士”的4种花色(红、青、橙、粉)为颜色选择。四种颜色都很素雅。符合车所要表达的性格。(文/新浪汽车 于溪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