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车“掉辫子”砸中捷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宋合营) 9日上午9点多,一辆108路公交电车在美术馆附近突然“掉辫子”,坠落的电车挂辫将旁边一辆捷达车的后窗玻璃砸坏。

  电车乘客付女士说,事发时电车突然停驶,她下车后看到,捷达车后窗玻璃上出现一个大洞,但无人因此受伤。司售人员先是组织乘客换乘,然后与捷达车车主交涉赔偿事宜。

  108公交车队副队长赵先生解释说,事故是由电车挂辫上的绝缘木断折引起的,挂辫上原本装有防护绳,但这次不知为何没起到防护作用。赵队长说,事故车很快修复驶离现场,受损捷达也得到了赔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