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部出新规防止学车突击 学车每天最多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8:28  北京晨报

  学车每天最多4小时,交通部出新规防止驾校学车“突击拿本儿”

  晨报讯(记者 张涵)昨天,交通部公布了最新颁布出台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规定中明确指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对每个学员理论培训时间每天不得超过6个学时,实际操作培训时间每天不得超过4个学时。规定将于今年4月1日开始实施。

  据了解,由于近些年国内学车热,全国驾校几乎都不愁生源。为了尽快毕业,“突击拿车本儿”成了不少驾校和学员的共同选择,以至于“深夜十一二点还有人练车”。北京交通管理部门的相关人员表示,新规定的实施有利于避免更多的“马路杀手”的出现。北京现在平均每天有上千名司机从驾校毕业,部分则直接开车上路,“而如果这些新司机是突击拿本的话,无疑将成为马路上的隐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