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版06款雅阁全面升级 配置推陈出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7:14  新浪汽车
欧版06款雅阁全面升级配置推陈出新(图)

图为欧版06款雅阁前脸图片

图为欧版06款雅阁尾部图片

图为欧版06款雅阁内饰图片

  ·内饰外观设计全面改进

  ·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2.2 i-CTDi发动机 6挡变速器

  ·语音识别卫星导航系统

  随着06款雅阁内饰和外观的改进,新雅阁配置上了全新的技术,包含路线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巡航系统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还配备了语音识别卫星导航系统,让驾驶者驾驶更加的轻松。

  外观的改变主要是在车身的前部,包括前大灯、尾灯、进气隔栅等,车身的设计也有所变化。

  内饰的变化是比较得体的。仪表盘里的表换成了3个,并且分别是不同的颜色;方向盘握着是更加的踏实,也装上了很薄的金属小环;对手档和自动挡的两款车型都换了全新设计的启动开关。

  在所有增加的新的设备中,有一非常有用的语音识别导航系统,通过一系列的语音设置命令以后,导航系统就可以工作,此导航系统工作时驾驶员甚至不用看着前面的道路。另外一个有用的导航系统是RDS(Radio Data System),它能设计最理想的行驶路线,不让汽车被堵在拥挤的道路上。车上还配备了自动免提电话系统,以及方向盘上音乐功能键系统。(文/新浪汽车Francicy)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