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模范店有望5月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6: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本报讯记者李青摄影报道:备受关注的国内首家广州丰田模范店目前已基本竣工。知情人士昨日透露,广州丰田模范店有望在凯美瑞5月下线时同步开业。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黄埔大道168号的广州丰田模范店,发现模范店已基本竣工,但为保持神秘,模范店外围仍以栅栏围住,入口处有保安把守。昨日,记者探营发现,销售店内功能齐全,不但有科技先进的销售区,还创新地设置了贵宾休息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等个性化服务区域。据称,模范店占地约5000平方米左右,耗资上千万元。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