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宁公司预期柴油业务将强劲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37  新华美通

  纽约州康宁2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于2月3日告知投资者公司预计其应用于重型和轻型清洁柴油车辆的柴油排放控制产品的销售将在2006年获得显著增长。康宁柴油科技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Thomas R. Hinman 将介绍2006年被预计将成为公司柴油业务发展的重要一年,应用于重型和轻型车辆的柴油业务都将实现量产,此外,康宁创新的过滤和载体产品也都在设计当中。

  他还将介绍柴油业务的长远发展预期将保持强劲,预计到2010年柴油市场将增长到12亿至13亿美元左右。Hinman 先生将于今天早晨9点在纽约市文华东方酒店举行的康宁公司年度投资者大会上发表评论。

  随着全球法规的日益严苛,预计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Hinman 先生将告诉投资者:“到2007年,在美国市场所售出的公共汽车以及卡车的排放必须比2002年款同类型车辆清洁90%以上。这些污染的降低主要归因于改进的发动机科技、超低硫含量的柴油、以及应用了我们产品的新一代排放控制系统的普及。在更加全球性的范围内,将会对柴油轿车以及重型车辆都产生影响的法规正陆续被颁布,到2010年,法规所允许的污染排放量将减低至少90%。”

  在即将实行相关新法规的市场,全球每年大约生产190万辆重型车辆和1,100万辆轻型车辆,而柴油机代表着实现车辆经济型的重要力量。柴油机还能提供一系列显著的优越性,例如达35%的更低油耗、更少的温室气体排放、更长的耐久性以及更强劲的动力。

  2005年被证明是康宁柴油业务非常成功的一个关键性年度。Hinman 先生将这样说道:“在技术和销售商选择程序方面,去年对于重型车辆市场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康宁与大部分具有领导地位的重型发动机制造商签定了意向书,标志着康宁取得了极其显著的业务地位。2005年随着我们新的 DuraTrap(R) AT 柴油颗粒捕集器的推出,我们在轻型车辆市场也获得了非常成功的市场渗入。这一强劲的、高性能的产品正陆续被欧洲及亚洲主要轿车厂商所接受并使用。”

  Hinman 先生将对柴油市场2005年至2010年的前景进行评估并将介绍康宁将如何抓住这一机遇并将机遇转化为利益。他将说道:“到2010年由于排放控制产品在全球重型车辆市场预计将达到90%的市场占有率,过滤器和载体系统的销售也将随之增长。而柴油过滤器在全球轻型车辆市场预计到2010年也将达到70%的市场占有率。康宁的目标就是凭借其创新的、高价值的产品而获得市场领导地位。”

  对于康宁而言,在重型车辆市场其过滤器系统预期的产品价值机会将在每辆300至1,000美元之间,而其载体系统预期的产品价值机会将在大约每辆50至200美元之间。在轻型车辆市场,康宁的产品价值机会预计在每辆80至150美元的范围内。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