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现代推出10万多美元新一代EQUUS豪华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8: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7日专电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7日宣布,公司新近在本国市场推出了售价高达1亿韩元(约合10.37万美元)的新一代EQUUS豪华汽车。

  现代公司表示,他们生产的这款EQUUS VL450型汽车是现今韩国汽车市场上价格最昂贵的国产车。根据配置不同,其售价会有所差别,最贵的一款售价约为9256万韩元。如果算上应缴纳的税费和其他费用,购买整车的花费约在1.02亿韩元上下。

  相关数据显示,在韩国汽车市场上,进口车型约占260种,其中50种左右售价超过1亿韩元。去年,海外汽车品牌共售出5071辆售价高于1亿韩元的豪华汽车,比前年增长了15%。(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