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一族 青睐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15  北京日报

  如今的年轻人不再像上一代人一样“保守、从众”,“时尚、个性”成为这个时代的标志。对于都市年轻一族来说,这几个词也正是他们对生活态度的简单概括。而飞度两厢轿车,以它独特的青春、动感,与年轻一族正好成为“天作之合”。

  两厢飞度当初出场一亮相,就让大家看到了惊喜。小巧精致的外型,年轻、动感、纯粹,也让很多人第一时间就喜欢上了它。

  遵循着Honda的“MM理念”,两厢飞度的短前鼻设计带来了整体车厢感,加上全新设计的车厢结构、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创造出超前的一体化造型,给人以蓄势待发的动感。宽大的前后翼子板、强劲有力的车身裙部线条勾勒出厚实的力量感和敏捷的驰骋感。

  车头采用略微向外凸出的车灯组和里面超大的前照灯,刻画出更为立体的前脸设计,整车为之一亮。这种设计可提供出色的配光性能和空气动力性能,将时尚设计与功能高水平地融为一体。尾部“筒式造型”的组合尾灯大胆采用了透明式透镜,内部形状为铝合金质感的筒式造型,通过展现灯泡及反射光杯,营造出了精密感和细腻感。8片侧围玻璃窗提高了开放度,并能充分采光,使视野更开阔。前柱设三角窗,提高了明亮度,拓宽了前侧部的视野。外观的诸多细节,使两厢飞度实现了高水平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极大地降低了油耗。

  两厢飞度拥有永恒蓝、瑞丽红、塔夫绸白、丝缎银、卫星银等多种时尚色彩,像时装界永远不会过时的颜色,选择任何一款都让你有很入时的感受,而不是落伍的惭愧。此外,在内部装饰、动力性能、安全装备、油耗等方面,两厢飞度也是同类中的佼佼者,有着相当不俗的表现。这些正好满足了人们对漂亮外观的追求,又实现了汽车作为高档消费品的实用价值。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