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推出1.3升新雅途系列经济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10:15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报道,南京汽车集团无锡新雅途公司近日在北京宣布,4款装备1.3升发动机的新雅途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在北京上市的新产品尾气排放满足北京市已经正式实施的国Ⅲ标准。

  1.3升新雅途是南汽继1.5升新雅途之后,针对低排量经济型轿车市场推出的车型。顺应国家有关部门正在制定的鼓励百姓购买使用1.4升以下排量轿车的政策。

  南汽提供的资料显示,1.3升新雅途与1.5升新雅途外表没有太大改变,但是由于1.3升新雅途发动机采用更先进的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排量虽然降低了,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65KW,比1.5升新雅途还略高。同时,由于排量降低,油耗相对减少,百公里油耗(60公里每小时)仅为4.8升。

  南汽新雅途新上市的四款1.3升新雅途全国市场统一售价为3.99万元、4.69万元、4.99万元和5.39万元。由于在北京地区投放的1.3升新雅途车型均已满足国Ⅲ标准,成本有所增加,因此在全国统一价上增加了1600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