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通用汽车全球销量达917万辆 同比增长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20  北京现代商报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通用汽车不仅推出了一系列创新设计的全新车型,更以一连串的利好消息再次证明了其全球行业领导者的地位。1月12日,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在底特律宣布:通用汽车2005年在全球的汽车销量达到917万辆,比2004年增长2%,继1978年之后第二次实现全球年度销量突破900万辆,也创下27年来的最高纪录。这一成绩也使通用汽车继续稳居2005年度全球汽车行业冠军的位置,并遥遥领先,保持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2005年,通用汽车海外市场销量增长显著,亚太业务区的增幅达20%。其中,通用汽车在亚太地区的销量突破100万辆,尤其是中国市场销量首次突破60万辆大关,共计销售汽车665390辆,同比增长35.2%,中国目前已经成为通用汽车的第二大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