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进军细分市场 二季度将推出情侣车CV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7:44  每日经济新闻

  在华普准备推出女性车后,长安集团也在个性化上做文章。长安集团日前透露,其第一款微型轿车CV6将在今年二季度面市,并将出现“情侣款”。

  据介绍,今年长安将有4款自主开发的汽车上市。其中,将于二季度上市的CV6是长安推出的第一款微型轿车。

  长安集团董事长尹家绪称,CV6将推出男性款和女性款以及标准款。由于男性和女性的审美观念不同,CV6在前部和内饰上有明显区别。

  据悉,CV6目前已在海南试车场完成了各种测试。长安在欧洲建有汽车研发基地,借鉴了大量欧洲的先进经验和技术,CV6正面、侧面和尾部碰撞全部过关,尾气排放也达到环保要求。

  长安明年还要推出全新的微型面包车。尹家绪透露,这款微型面包车目前正在长安汽车研究院上海分院进行各种性能研究和测试。

  去年长安的增长一度放缓,下半年进行了调整,扭转了不利局面。得益于限小解禁政策的出台,连续7年占据微车老大位置的长安汽车今年初产销增势强劲。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长安集团生产汽车5.7869万辆,同比增长42.05%,销售6.3406万辆,同比增长58.51%。

  熊国志/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