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款实力车型“3对3”汽车斗牛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2:34  北京晨报

  对3斗牛本是街头篮球比赛的一种形式,现在我们把这下面这些车分别组成两队,进行一场标准的3对3斗牛赛。

  标致206、PASSAT领驭、宝马320i对本田飞度1.5、北京现代御翔、奥迪A4 1.8T

图:奥迪新A4沉稳且不失豪华的特性,在整个对局中占据重要的中锋位置。

图:宝马新3动力十足,是年轻人的最爱,以厚重的姿态保证了其中锋位置。

  实力的较量 宝马320i对奥迪A4 1.8T

  新奥迪A4如果说有变化,那么来自后排空间的改变可能会更明显些。由于新A4的车身长度增加38毫米,加上前座椅背向内凹陷了少许,这确实给后排乘坐空间带来一定程度的改善。新A4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达163hp,1950~4700rpm之间可输出230Nm的最大扭力,无论从数据上,还是实地驾驶感受上,新A41.8T表现更像一台2.4升N/A发动机,新A41.8T起步阶段提速更显迅猛,0~100km/h加速只需9秒左右。

  新宝马320i手动挡的配置非常不错,和奥迪A4的1.8T手动基本型相比,多了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按键控制、电动座椅、后座气囊、MP3支持等。另外,宝马320i手动挡还配有座椅记忆、电动天窗和防爆轮胎。宝马320i手动挡配备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而奥迪A4的1.8T手动基本型配备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驾驶乐趣上宝马320i手动挡要更胜一筹。

图:北京现代御翔是实力的体现,虽然刚刚出道,但也占据了一个前锋的位置。

图:刚刚上市的“老”品牌,实力不俗,市场表现也不错,领驭作为小前锋足以担当。

  公务的较量 PASSAT领驭对北京现代御翔

  北京现代NF御翔完成了一场视觉上的革新,NF御翔有着非常正统的欧派俊朗设计风格,就车身造型来说,我们已经无法将NF御翔与旧日的韩国轿车相提并论。NF御翔2.4L发动机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2.4L的“θ”发动机由于调校的不同,动力输出方面同海外版略有加强,可输出165匹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算得上目前国内少有的长冲程发动机,这样的发动机更注重低转扭矩的输出,更适合城市路面的驾驶。

  体现德国大众最新风格的U形前脸终于出现在了国产帕萨特上。长4789毫米,宽1765毫米,高1470毫米,轴距2803毫米,所有这些跟老车型相比都没有变化,但这却是一部彻头彻尾的新车,外形变化集中体现在了头部和尾部。新帕萨特依然主要采用1.8T发动机。机器的功率、扭矩都没有变化,排放都提前达到了欧Ⅳ标准,最大功率(KW)110,最大扭矩(N.m)21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