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CITY四月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2: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 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了新一批新车目录,广州本田新的品牌CITY赫然在列,记者从广州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CITY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

  据了解,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CITY品牌轿车共有四款车型上榜,分别为1.3升和1.5升两个排量,CITY的名称也是来自于CREATIVE(创新领先)、INTELLIGENE(智慧出众)、TRUE(真我个性)、YOUTH(青春活力)四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面对的用户是都市中的白领年轻一族。而CITY其实就是广州本田经过改款的三厢飞度,CITY原本是本田飞度在东南亚的叫法,最新的泰国版“三厢飞度”-CITY ZX在去年便已经在当地上市。就即将在4月正式亮相的国产广州本田三厢CITY而言,该车加长了车前鼻部的设计尺寸,同时降低了车体的高度,与国外版的CITY可能会略有不同。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