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年车市开不开店之理由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2: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销售观

  刘伶俐(成都申蓉汽车市场部):每年的过年期间申蓉都是开了店的,而且都有销售业绩。过年售车是个市场,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

  刘伟(成都建国汽贸市场部部长):放假期间由于买车不能上户等客观原因制约,买车的人也不多,不如让员工利用这个机会好好休息,养足精神,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服务观

  廖知(成商日产市场部经理):春节开店主要为了保证售后服务,也方便了平时没时间来看车的客户。

  杨志轩(港宏现代店市场部经理):节假不停业是港宏集团的传统,也是我们服务的标准之一。

  人本观

  况真平(广州本田三和4S店市场部主管):汽车销售也属于服务行业,过年过节不关门是理所当然的。春节期间人们有更加充裕的时间对各种车型进行比较,最终选择中意的车下手。

  袁林(四川翔汇市场部经理):春节不关门是为了方便用户,随时可以来看车买车、进行保养和维修。

  王维(马自达东成4S店市场部经理):假日不休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张铮(吉翔汽车市场经理):春节大假期间时间充裕,一些下单在先的客户喜欢这个时候来提车,而且还可能随时有急修等情况出现。所以本着对客户负责态度,我们不会在过年时关门休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